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对金平区、南澳县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开展专项指导
  • 2024-03-27 09: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根据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市应急管理局赴金平区、南澳县指导督促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各片区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指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金平区龙眼路沿街餐饮店、南澳县海滨路沿街餐饮店、南澳中学等用气餐饮场所,重点查看可燃气体报警器、气瓶、软管和灶具等安装使用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隐患问题,并落实属地跟进整改。指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燃气安全工作,按照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巩固提升治理质效。

      图片

      指导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抓在日常、管在经常,坚决整治燃气管道“带病运行”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安全监管,严格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做好常态化巡查维护和定期安全检查,有效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