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三防工作会议并召开全市三防工作会议
  • 2024-03-21 08: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1日上午,省防总召开全省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2024年汛期三防工作面临形势,对全省三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去年评选的全省三防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锐武,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斌出席会议。

      图片

      省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三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今年三防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时刻绷紧三防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今年汛期三防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三防责任制,严格履行“三个联系”责任对接和临灾转移“四个一”机制,落实好巡查值守、人员转移、临灾管控等工作;三是切实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防汛防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四是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科学合理配置应急物资装备,适时风险研判,提前预置抢险救援力量和物资,确保抢险救援顺利投入;五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本辖区本行业情况,按规定时限及时、准确报告相关内容;六是要针对汛前检查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风险隐患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时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今年我市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