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汕头海湾隧道应急处置工作协调会
  • 2024-03-21 10: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3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斌同志在汕头海湾隧道管控中心主持召开海湾隧道应急处置工作协调会。

      图片

      会议听取了汕头海湾隧道管控中心关于海湾隧道消防栓漏水引发路段积水一事的情况汇报,要求深刻汲取教训,查清问题原因,举一反三确保运营安全。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对涉事设施设备开展排查,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症结所在,落实针对性整改措施;二是要调整优化信息报告流程、现场应急处置措施,科学配置处置力量,加强舆论引导;三是要改进完善巡查制度,复核硬件设施应急能力,建立健全应急协调处置机制,确保处置高效、应对科学。

      龙湖区、濠江区政府和市有关部门,汕头海湾隧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