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行政村(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三年重点攻坚任务动员部署会议
  • 2023-03-24 17:37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行政村(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三年重点攻坚任务动员部署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锡洪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上,各区县汇报了辖区内行政村(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推进情况,会议通报了全市当前“十个有”建设进度。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工作对于提高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会议强调,要将行政村(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工作列入市应急管理系统三年重点攻坚任务清单,明确完成建设任务时间,实现“十个有”全覆盖,全面提升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十个有”建设的现实意义;要多措并举,整合资源,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突出建设重点,加大投入统筹推进“十个有”建设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熟悉任务清单,加强督促指导,为“十个有”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