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开展2023年汛前防汛防风工作大检查
  • 2023-03-21 17:33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市今年汛前防汛备汛工作,全面排查防汛防风安全隐患,加强暴雨洪涝台风灾害风险防控,确保安全度汛,3月11日至17日,市三防指挥部派出7个联合检查组赴各地开展汛前防汛防风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按照省防总“县区八必检、乡镇九必检、村(社区)九必检、重点部位三必检”的工作要求,认真检查区(县)、镇(街道)和村(居)的三防工作台账,抽查防汛防风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现场指出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从检查情况看,各级三防部门能够认真落实三防责任制,切实做好防汛防风各项工作准备,但个别镇(街道)、村(居)在防汛物资储备管理、队伍建设和防灾减灾“十个有”建设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

    金平区

    图片

    龙湖区

    图片

    濠江区

    图片

    澄海区

    图片

    潮阳区

    图片

    潮南区

    图片

    南澳县

    图片

    接下来,我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防总的工作部署,利用好汛前有利时机,督促各地整改落实防汛防风风险隐患,全面提高防汛防风工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