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迅速开展省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 2023-03-16 17:20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6日,省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反馈会议结束后,市安委办会同市消安委办坚决贯彻执行市主要领导指示要求,连夜印发了《关于迅速对省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第五组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的通知》,通报省现场考核组发现问题隐患,并对问题隐患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责任单位,组织相关区县和部门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考核反馈的共性问题,深入查摆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金平区、澄海区针对省现场考核组当场反馈的企业安全隐患问题,立行立改,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和镇街落实整改一般隐患,并对重大隐患采取“五落实”措施,确保安全。接下来,市安委办将会同市消安委办对省现场考核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推动各级各部门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