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应急管理厅莅汕开展危险化学品2022年度执法检查
  • 2022-11-18 11:51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2年11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危化监管处副处长蔡汉悦带队莅汕开展危险化学品2022年度执法检查,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抽取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问询企业相关工作人员、查阅生产安全资料、发放考试问卷、生产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甲类生产车间、甲类仓库、露天储罐区、值班室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详细查看了危险化学品作业现场管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监控措施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对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开具执法文书并移交属地跟踪落实。检查组还对去年一宗非法生产危险化学品案件的生产窝点进行执法回头看。

      图片

      今年以来,汕头市应急管理系统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行动,取得一定的治理成效,省厅检查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汕头要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监管,结合行业特色和危化品装置特点实施分类监管、分级巡查;要结合秋冬季节特点开展化工、医药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危化品领域各类隐患,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