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赴沈海高速深汕东段和汕头海湾大桥开展联合督导
  • 2022-11-17 11:50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7日,市安委办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赴沈海高速深汕东段和汕头海湾大桥开展联合督导,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沈海高速深汕东段和汕头海湾大桥运营管养安全专项督导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确保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市安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督导组认真对照有关问题清单,现场核实有关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整改工作有关资料台账,并就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速公路运营管养责任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督导组强调,相关企业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着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重大风险,切实提升运营管养水平,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成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