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2-11-11 16:40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汕头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以及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我省进入森林特别防护期以来森林防灭火工作,对我省2022年冬季和2023年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所在区县组织收看收听。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认真总结森林火灾扑救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强化组织指挥,加强培训演练,提高灭火作战能力进一步增强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安全第一,立足实战要求,确保扑火安全。

      图片

      省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我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严防思想麻痹,毫不松懈打好森林火险防控持久战;要通过强化落实属地和行业职责、深化源头治理、健全指挥体系和加强应急值守等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毫不松懈打好森林火险防控攻坚战,确保我市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