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 2022-11-04 10:14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安全防范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集中隔离场所安全管理工作,11月4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锡洪带队前往金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图片

      督查组先后听取金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隔离点日常运作、隔离人数、应急值守、应急演练和预案编制等情况,并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视频监控值班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图片

      图片

      督察组强调,要以“快、严、细、实”的硬措施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物资保障维护,强化日常应急演练和培训,提升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同时,市安委办已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对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做好当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用、备用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