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会领导带队赴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2022-11-01 17:21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31日,受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宏华同志委托,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基平同志带队赴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潮阳区政府和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汕头供电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听取了华电丰盛汕头电厂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深基坑及边坡支护、盾构法施工、临时用电、动火作业管理、消防安全、防高坠、脚手架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华电丰盛汕头电厂工程项目部要立即组织开展整改,同时要求属地政府要做好跟踪落实,确保所有安全隐患问题实现闭环管理。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强调,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辨识和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扎实排查治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