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广东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 2022-08-01 18:14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1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隆重举行,全省21个地市同步设分会场。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的制式服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高唱国歌,用誓言表达了坚定不移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赤诚忠心,展现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

      图片

      图片

      我市将以此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统一着装为契机,着力健全完善市区(县)监管执法体系,明确各级监管执法职责,推进分类分级精准化执法,加快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监管执法体系,切实增强执法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准;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精准执法,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大隐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推动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