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深入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及早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 2022-07-18 10:41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局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锡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和省厅、市委、市政府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主动牵头担当作为,敢于斗争狠抓落实,严格全过程安全管理,更加重视统筹协调,更加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把安全发展要求紧密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切实做到“四个持续”,即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落实,持续做好自然灾害天气防御工作,持续提升森林防灭火工作水平,持续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确保全市社会大局保持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上,各区县应急管理局以及综保区安监局、高新区安监局、华侨试验区规建局汇报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综保区安监局、高新区安监局、华侨试验区规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各科室、应急救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