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台风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 2021-10-10 10:35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省防总组织召开省防台风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分析研判台风对我省的影响。我市、区(县)设分会场,各区(县),市三防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秋台防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海上、陆上、琼州海峡通航、企业生产、后续台风”五大风险,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各属地及相关单位要按照海上、陆上联动防,海边、山边都要防,城市、农村一起防的原则,紧盯风险,有针对性地做好各地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三防纪律,要把台风防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好统筹,在台风和强降雨影响区域的各级党政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乡镇一级必须有领导在应急指挥中心带班,确保有情况能及时处置上报。

      图片

      省视频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全市会商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防总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防总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提高警惕,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同时,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全力做好应急抢险等各项准备工作,把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