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持续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及部署国庆安全防范工作
  • 2021-09-25 11:06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5日,全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视频会议,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对国庆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宏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悦浩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做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各种措施手段,有序推进57座及以上客车淘汰工作、持续深化摩电专项整治、推进“两客一危一重货”整治、加强公交车与校车安全管理、“一盔一带”、电动车带牌销售、强化交通安全进学校、进工地、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聚焦“人、车、路、企、救”五个方面,围绕我市提出的19大类,61项小类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从严从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三个持续下降、一个坚决防止”,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好国庆节前后安全防范,主动出击整治安全风险,持续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水上运输、旅游等行业领域节日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执法检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把责任压实到企业、传导到一线。

      市直有关部门以及中央、省驻汕有关单位领导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