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应急管理局中秋节日期间下沉一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 2021-09-20 17:15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9日开始,市安委办、应急管理局组成十个督查组,中秋节日期间下沉一线,对各区县以及保税、高新、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开展“全覆盖”督查指导,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曾锡洪带队督导有关工作。

      图片

      图片

      督导组深入检查企业生产现场、交通运输、旅游景区、加油站等节日期间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抽查部分区县镇街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宣传新实施《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指出存在隐患问题,提出安全防范建议,推动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充分发挥积极性,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要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深刻吸取贵州六盘水市“9.18”客船侧翻等事故教训,继续加强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早落实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