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继续推进中秋节安全防范工作专项督查
  • 2021-09-18 18:21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应急管理部暗访组检查情况,专题研究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措施,重点部署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安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继续深入督查各级各部门落实中秋节安全防范工作措施情况,为人民群众欢度中秋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图片

      督查组突出检查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期事故多发的区县、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消防重点单位、疫情防控留观点、以及玩具塑料等工贸企业督导检查。针对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现场立整立改,要求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形成闭环。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贯力度,大力宣传新颁发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做到人人皆知。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辨识管控风险,把安全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要强化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认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补齐工作短板,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中秋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