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下沉基层督查中秋节前安全防范和防御台风工作
  • 2021-09-13 11:05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1-12日,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指示要求,针对近期全国各地多起较大事故和防御台风形势,组织十个督查组深入各区县、各功能区,全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防御台风督查工作。

      图片

      图片

      督查组深入检查企业生产现场、在建工地、餐饮场所、渔港码头、内涝低洼、救灾仓库、镇街村居等重点部位,排查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在日常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巡查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存在问题,推动渔船回港、防风排涝、应急值班值守、救灾物资储备、人员转移准备等防御台风工作落实。

      图片

      图片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成都“9.10”工地垮塌事故、大连“9.11”燃气爆炸等较大事故教训,迅速启动应急响应“一盘棋”工作机制,举一反三加强中秋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农用车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坚决贯彻各级防指的统一指令,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清醒认识秋台强度和路径不确定性,从思想上、工作上、部署上、落实上按照提级标准的要求,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全力做好迎战台风的全面充分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