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开展海上风电项目施工安全专项督查
  • 2021-08-27 09:17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惠州海域“7·25”海上风机安装船倾斜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海上风电项目施工安全防范,严防同类事故发生,8月26日,市安委办组织濠江区人民政府、市发改局、市应急管理局、汕头海事局对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场进行专项督查。

      图片

      督查组听取大唐汕头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有关安全施工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人员管理、应急方案设计、工期论证、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指出海上风电施工存在问题及防范措施。同时要求参建单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建设单位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统一协调和监督管理职责,施工单位要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接工程必须具备相应的资质、符合对应的标准,确保施工安全。

      督查组强调,海上作业施工环境更加复杂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实抓细海上风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好海上运输过程安全防范工作,设备设施检查检测到位,加强现场警戒值守,严防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