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开展在建隧道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 2021-07-19 17:37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珠海“7·15”隧道透水事故教训,7月16日上午,副市长许宏华带队开展在建隧道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欢,濠江区政府、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许宏华一行先后检查了虎头山隧道、苏埃隧道、汕汕铁路汕头湾海底隧道等施工工地,现场检查了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详细了解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许宏华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吸取珠海“7·15”隧道透水事故教训,认真做好在建建筑施工项目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督促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紧盯施工操作、设施设备等重点环节的问题排查与整治,将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生产环节,坚决杜绝怠慢情绪,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立行立改,迅速建立、完善整改台账,狠抓细节管理,全力确保施工安全。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