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7-10 16:33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市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锡洪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曹海华以“读书分享会”形式向大家作了一次专题党课,介绍了《为什么是中国》一书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军旅生涯和学习心得体会,从亚丁湾护航到维护国家海洋利益,从中国海军的发展壮大到强军的挑战与机遇阐述了中国崛起与复兴的历史必然和发展必然。号召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回顾沉重历史,看清脚下热土,获取精神的支撑和坚定前行的动力,在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格局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