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 2021-07-01 18:06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庆祝大会现场庄严肃穆、气势如虹,大家聚精会神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极富感染力、引领力的讲话引发现场强烈共鸣。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决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