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情况
  • 2021-06-25 11:28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公安局、住建局、交运局、文广旅体局、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市场监督局等监管部门副处级领导带队的督查组,继续前往各区县开展安全防范综合督查,重点检查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督查组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路线图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同时,结合近期市安委办《关于迅速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有关部署,深入排查在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危化品、城镇燃气、工贸企业、非煤矿山、特种设备、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旅游与体育、校园校车、大型群众性活动等12个行业领域问题隐患,督促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督查组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清醒正视问题,认识到积累的风险在显露、新的风险在增加,安全生产的短板仍然突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自觉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环境。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