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1年汕头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成功举办
  • 2021-06-18 17: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6日下午,汕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举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上活动,通过网络视频线上直播。


      直播现场

    图片

    图片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锡洪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切实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汕头行”活动与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图片

    图片

      随后,市应急管理专家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和燃气安全的使用管理,增强企业生产安全责任,提高公众燃气安全意识;活动还围绕校园防溺水、安全急救技能、安全生产责任险等多个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技能和相关政策法规,为观众送上一场“零距离、互动式”的安全宣讲。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上,汕头市森林消防支队队员带着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装备和设备首次亮相,现场讲解各种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功能,切实让群众了解到市森林消防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更好地凝聚安全发展共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