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视频工作会议
  • 2021-03-29 16:08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视频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县森防指及相关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传达了全省森林防灭火“阳山经验”现场会议精神,学习“预防在村,扑救在镇”的基层森林防灭火工作机制,要求各区县认真学习领会“阳山经验”,结合地区实际,做好当前清明节期间的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和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全市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一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组织开展对照检查、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工作,二是要从严从细落实防控,落实责任,加强火源管控,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打赢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