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1-01-25 18:09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市主要领导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部署抓好落实的具体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区(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各地要克服当前不利天气因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组织开展对照检查、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力确保我市火灾形势稳定。要突出抓好工作措施落实,发挥好森防指统筹协调优势;抓好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暗访检查;抓好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网络舆情;抓好执法工作,对违法用火等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并在媒体上曝光警示。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要从严从细落实防控,切实将责任压实到具体责任人,对于火情火警多发高发的地区,要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依纪从严处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