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多举措全面打响冬至森林防火“保卫战”
  • 2020-12-19 17:32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7日,汕头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特别是冬至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多措并举、严阵以待,全面打响冬至森林防火“保卫战”。目前,全省仍处于森林防火期,月雨量比历史同期整体偏少1-2成,气象条件对森林防灭火工作不利。

      当前,我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加之冬至节气将至,部分地区有拜山祭祖民俗,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森林防灭火形势更加严峻。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市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区(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和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加强火源管控,从源头消除隐患;三是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违法用火行为;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森林防火舆论氛围;五是加强物资储备,做好火情扑救工作;六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政令畅通。上下齐心合力,力保打赢森林防灭火“保卫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