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宣讲会
  • 2020-12-02 10:26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特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郑良泽为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郑良泽副教授重点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鲜明特点三大内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启发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宣讲会上,局党委要求局各党支部要结合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展开讨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