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 2020-11-24 21:24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 11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广圻作动员部署。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广圻宣读局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政治、学习、服务、高效、创新、廉洁”六型模范机关。同时要求局全体干部要切实抓紧起来,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我局创建模范机关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为着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懈奋斗。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充分肯定市应急管理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进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目的、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内涵要求;三是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同时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