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莅汕开展工作调研
  • 2020-11-17 19:28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6日至17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万群志副司长率调研组莅汕开展工作调研,着重从我市今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抢险救援、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汕头市副市长、市三防指挥部指挥长陈武南同志,市三防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基平同志,市应急管理局许广圻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我市应急指挥中心,与我市有关同志就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进行深入交谈,并赴南澳县云澳鱼港、黄花山水库实地检查调研渔业渔船防台风和抗旱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汕头市委市政府对完善应急管理和三防指挥机构、城乡防内涝、加强民兵轻舟分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市三防办进一步发挥统筹作用,完善协调机制,不同层面同时发力加强应急指挥能力、抢险救援能力、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