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 2020-11-12 22:35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0日,我市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省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来,谈了感悟和认识。会上要求,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当前全市中心工作和应急管理实际,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