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牵头检查全市变电站安全运行情况
  • 2020-07-24 18:21
  • 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7日至22日,市安委办牵头市发改局等部门,组织电力专家对全市变电站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我市夏季用电高峰和汛期供电安全。

      督查组先后抽查了龙湖区220千伏官埭变电站、110千伏万吉变电站,濠江区220千伏濠江变电站、110千伏南山湾变电站,对变电站存在消防沙池中黄沙板结、设备周边存在杂草清理不及时、杂物乱堆乱放等安全隐患,要求供电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敦促市供电部门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感,认真落实相关安全生产措施,力保高峰用电安全,及时做好错峰用电和输送、配给电力的储备工作;二要针对近期高温和汛期天气,做好设备的定期运维检修工作,对隐患要登记造册,落实专人跟踪整改,做到不安全,不运行;三是要制定防汛防涝用电应对方案,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运维安排,以策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