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特殊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 2020-02-27 15: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强化基本民生保障,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帮扶,‍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上华镇组织各援助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各村党组织开展“战疫情、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澄海区各挂钩单位、上华镇各级驻村党员、干部对18个村的孤儿、五保户、重残困难对象、困难党员等200户困难群体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口罩等防控疫情物资及生活用品,叮嘱群众要做好自我防护,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总体战而共同努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