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市领导调研讲话精神
  • 2020-02-19 11: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长蔡乙舟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我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双德会同志的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圻主持,局党组成员、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双德会同志专程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这代表了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体应急管理干部的关心关怀,我们必须把这份重视与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双德会同志的调研讲话精神,更加铆足干劲,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会议围绕办公场所建设、健全完善应急指挥系统、信息化建设、突发信息报送、协调好部门间“防”与“救”关系、整治气瓶、防溺水、交通黑点、城中村火灾隐患等突出问题,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完善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等八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牵头领导及承办科室,要求全局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奋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德会同志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2020年的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