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汕头市应急救援公益贡献优秀组织和个人表扬大会
  • 2020-01-20 09: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月20日,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在局一楼大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汕头市应急救援公益贡献优秀组织和个人表扬大会,市、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各相关社会救援组织理事长、救援队队长和义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锐聪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圻等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3101335.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处职干部蔡逸童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应急救援公益贡献优秀组织和个人的通报》,表扬汕头市蓝天救援队、汕头市安和义务救援队等2家优秀组织,林楚明(汕头市蓝天救援队理事长)、肖宏杰(汕头市安捷义务救援队理事长)等5个优秀个人,并勉励受表扬的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全面发展。

      许广圻同志对各救援组织长期以来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在事故灾难救援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转隶改革伊始,应急管理工作在去年才刚刚起步,应急救援基础建设还有待加强。希望全市各相关组织、广大志愿者以获奖者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坚持为应急救援服务,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基本需求服务,积极争取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参与和支持,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到应急救援公益志愿者行列。要一如既往支持应急管理工作,支持应急救援公益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汕头贡献力量。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其他领导还为优秀组织、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