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安委办开展重点时段烟花爆竹 “打非”联合督查
  • 2020-01-16 11: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开展重点时段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控风险查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1月16日上午,市安委办牵头组织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联合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119113429.jpg

      联合督查组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抽查了龙湖区新溪街道中三合集贸市场,现场未发现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区安委办和街道办及属地市场管理部门有按要求组织自查和宣传工作。

      市安委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三个必须”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将烟花爆竹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持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坚定不移保障安全发展,切实做好重点时段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打非治违”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