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标准化
分享到:
关于确定汕头市应急管理协会作为汕头市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的公告
  • 2023-12-04 12: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应急规〔2022〕2号)规定,汕头市应急管理局经采用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汕头市应急管理协会作为汕头市企业〔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含地质勘探、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服务期限自购买服务协议签订之日起3年。

      特此公告。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