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安监局传达贯彻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 2018-07-18 13:56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7月11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圻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莅汕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汕头市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并对汕头做好新时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接下来我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指明了方向。

    许广圻强调,全市各级安监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李希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安全监管;要推进专项整治,改善安全秩序;要加强值班值守,应对化解突发事件。为把汕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成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