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安监局深入危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
  • 2018-07-17 13:56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文明汕头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推动汕头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要求,7月8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圻带领安全生产志愿服务人员,冒着炎炎烈日,来到金平区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安全管理水平,解决企业安全生产难题。局副调研员曹海华、监管二科、市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市安全生产专家及金平区安监局局长肖伟春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311cb5224ed9418d88c6a9607bb0e3ef.png


    志愿服务队听取了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公司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政府部门为其排忧解难的事情。特别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和在企业中发挥领导作用等情况。志愿服务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高温,深入公司生产一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状况,现场为企业提出了提升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问题。

    通过一下午的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更加贴近基层贴近企业,得到了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企业人员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市安监局将把这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通过让安全生产志愿者与企业结对子的方式,点对点展开志愿服务,面对面讲解员工需要的知识,全面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