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汕头市委 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 2018-07-02 13:56
  • 来源: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方利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并审议由市安委办上报的《中共汕头市委 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要求按照有关程序报备后,尽快印发实施。

    会议同时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改革发展措施,进一步健全我市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生产生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