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礐石风景名胜区举办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登山欢乐节活动
  • 2019-11-19 16:2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十九大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的号召,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拓展森林文化内涵,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成果,打造“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品牌,在我市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之际,礐石风景名胜区将开展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

    2019年11月23-30日,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将在全省同步举办,为实现上下联动、形成声势和规模效应,切实推进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汕头分会场的筹备工作, 11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举办主题为 “走进森林,多彩南粤”的礐石风景名胜区森林登山欢乐节暨第四届濠江徒步节。

    此次登山节的全程近4公里,起点在礐石风景区绿道广场,进入焰峰景区登山车道,途经九龙湖广场、焰峰梦之谷停车场、焰峰西票房出口、龙泉洞票房回到塔山广场(终点)。登山路线沿线坡度平缓,沿途风光旖旎,一派景观尽收眼底,登高处可尽揽一湾两岸城市风光,远望汕头旧埠全景和海湾秀色。

    此次举办的礐石森林登山欢乐节暨第四届濠江徒步节旨在让更多人走进礐石风景名胜区,欣赏自家门口的优美风景,享受森林,享受我市创森新成果,更要将文明意识贯穿活动始终,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垃圾不落地”和“文明游园”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