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礐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2019-11-08 10:3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市礐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景区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同时传达学习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不准”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局领导和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所属基层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特别指出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严明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这对于风景区的保护、建设、利用、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风景名胜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加强理解、消化和吸收,通过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当中,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对礐石风景区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立“景区发展是第一要务、建设运营为第一抓手、安全稳定为第一责任、提升景区品位为第一目标”的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必须发扬“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扭住问题不放手,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整改、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景区运营管理、提升景区品位、抓牢安全生产、做好创文迎检、全力推进全年工作进度等12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力争在我市“创文”、“创森”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出成效、出亮点。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