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9年汕头市建筑施工“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
  • 2019-09-05 17:3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决策部署,推动实现全市工程质量提升,9月5日, 市住建局在“汕头九里怡园二期项目”建筑工地召开汕头市2019年建筑施工“质量月”观摩活动现场会,并举行“质量月”启动仪式。

    会议指出,全市住建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统一思想、对标先进,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投入推动汕头工程质量提升的大潮中。要严格规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行为,加大建设工程参建主体责任追究力度,持续抓好建材打假和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两个专项治理,探索推进工程质量检测市场规范管理,开展工程质量质量标准化管理,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强化培训力度,推动施工技术进步,努力把全市的工程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共同打造更多、更优的百年工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汕头九里怡园二期项目”同时被省住建厅选定为全省“质量月”粤东片区工程质量观摩项目。本次观摩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市建筑业协会协办,市润侨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各区县住建局、高新区建设局、保税区公共事业局、华侨试验区规划建设局和市建筑业协会负责同志,市、区两级质监站负责同志,全市部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共30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