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2019-11-12 18:05:12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公告》,现将汕头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00。

    二、领取地点

    汕头市迎宾路9号市医疗保障局三楼314室,联系电话:81888968。

    三、其他事项

    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照上述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双方身份证原件,以及报考者本人签字的书面《授权委托书》。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详细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通知书。

    特此通知。

    附件:汕头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11月1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