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召开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议
  • 2019-11-30 15:15:00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区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工作。20191130日,潮阳区召开了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首先由潮阳医保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各镇(街道)医保征缴扩面工作进度情况,征缴进度缓慢的原因和问题。接着,区政府办负责人受詹少龙常务副区长的委托作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充分利用下不多的征缴期限作最后的冲刺,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征缴扩面的目标任务。区医保分局、区税务局、区社保分局分管领导、相关股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人社所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