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潮阳分局举办全区病种分值结算培训班
  • 2019-11-13 09:55:36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结算管理,提高全区定点医疗机构疾病编码水平,潮阳分局于2019年11月12日举办“全区病种分值结算培训班”。全区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医保的领导、医保办负责人、编码人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潮阳分局领导作了培训动员讲话。

    今年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检查中,潮阳分局发现部分医疗机构的疾病编码和手术操作编码存在不准确问题,为此,潮阳分局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距离、抓落实”的总要求,举办“全区病种分值结算培训班”,邀请汕头大学医学院附一院医保科卢锡芝科长、陶春莲主任为相关人员讲授《ICD-10总论》、《CD-9-CM-3基本机构与特点》、《肿瘤编码》、《妊娠/分娩和产褥期编码》、《打击欺诈骗保在医院医保管理中的重要性》等课程。两位专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现场“教”与“学”良性互动,切实提高了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取得预期的培训效果。接下来,潮阳分局将根据工作实际,适时举办其他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全区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