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南区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
  • 2019-11-06 17:32:00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的通知》(汕医保﹝2019﹞71号)的要求和上级的部署11月6日,我区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肖辉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政府办、区医保分局、区税务局、区社保分局、区民政局、区扶贫办、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扩面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政策宣传,使医疗保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征缴期间,各地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好参保登记、数据推送、缴费到账等环节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镇(街道)要按照任务指标落实参保任务,各相关部门按各自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区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征缴扩面工作情况进行督办通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