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 2019-10-30 11:26:00
  • 来源:汕头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专题项目调研情况汇报暨局主要领导讲党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向鸿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分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七指导葛文生副组长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各专题项目调研责任单位按照市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局职能,就围绕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加快建设省堿副中心城市、举办亚青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确定的主题项目作专题调研情况汇报;局领导就专题调研情况发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向鸿讲了题为“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夯实医疗保障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党课。

    市委第七指导组葛文生副组长对专题调研汇报及党课进行点评。对市医疗保障局这次精选5个专题调研项目和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向鸿同志所讲的党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专题调研项目和党课均融合了新思路、新组建单位、新高度等特点,认为十分符合开展主题教育要求。并对市医疗保障局持续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群众切身利益要做到依法依规、能做尽做、不人为设置任何门坎;二是作为第一代汕头医保人要思考如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三是切实做到为民做好事,确保我们医保政策能为人民谋福利。

        蔡向鸿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认真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抓好落实。并对下一阶段局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作部署,要求大家继续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市委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