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6月18日上午,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市信访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市信访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汕头市信访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市直工委有关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信访局组建以来,在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党总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产生标志局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征程。对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领导力;二是要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力;三是要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力;四是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五是要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执行力。
    会上,市信访局主要领导指出,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和完善党组织自身建设。同时就如何发挥好党总支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二是要把握重点,切实加强和完善党组织自身建设;三是要强化管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建设。他强调,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要肩负起历史重托,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开创市信访局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汕头市信访局

更新日期 2019-06-19 14:3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