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 部署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
 6月3日下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领导对信访工作有关批示和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重点信访事项交办会精神,对今年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钟挥锷同志作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湘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领导对信访工作有关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我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贯彻落实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重点信访事项交办会的部署,按照“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坚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信访工作主体责任,把信访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汕头信访局

更新日期 2019-06-03 16:0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